4


最近和老公搬了新家!
所有生活用品有大大小小、數也數不完的東西需要購入!
在心疼自己錢包的同時卻也很開心的能把每一件自己所喜愛的用品一一收入!

 

3

 

身為對CP值及生活儀式感相當重視的金牛座人妻,我的選物絕對是經過萬番思考與比較後才下手的!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熱騰騰剛收到的➪

✨Hirone積木鍋 日炊陶鑽IH不沾鍋具組✨

 

2

 

我的必收關鍵有五點🤫
𝟙.好收納!
不喜歡家中雜七雜八的感覺,廚房東一個鍋、西一個盆的我實在受不了!
日本Hirone的這款積木鍋可以如積木般的將大鍋裝小鍋的層層堆疊、把手還可以隨拆隨裝,相當好收納!

 

1

 

𝟚.神之把手!
你還在邊上菜邊話修(台語)的要大家閃邊讓通道給你走嗎?
這款神之可拆式鍋把不管是炒鍋、湯鍋還是平底鍋,想用哪鍋就裝哪鍋,上菜不用再怕燙可以優雅的漫步到桌邊!
上桌還能一秒卸除不需換盤又多洗一個碗👍

 

5

 

𝟛. 維持食物的美態!
食物上不上相、入不入眼其實很重要!
一樣再好吃的東西可是長得難看也沒有人會想去動筷子!
日炊陶鑽鑽岩不沾層導熱快速又均勻!
食物均勻受熱不烤焦!
瞧連我這廢材妻子都可以把小雞腿翅都煎得金黃,連最煩人的雞皮也都完好無缺一點沒有都沒有破損!
實在不是我的技術升級了而是偷偷的將鍋具進級了!

 

6

 

𝟜.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不論今天你是想用烤箱、電磁爐、電陶爐還是瓦斯爐!
不用再怕這個怕那個的要轉換容器!
全!都!可!以!用!

 

7

 

𝟝.是鍋具、是盛盤、更是保鮮盒!
咖喱煮了一大鍋今天吃不完怎麼辦呢?
不要緊!
像我這般難得下廚咖喱就是應該要煮一大鍋吃個一個禮拜才過癮!
今天沒吃完直接上蓋放冰箱!
明天依然新鮮又美味❤️

 

8

 

都已經是新食器時代了卻還在用新石器時代的鍋具嗎?
不行可以再自欺欺人囉😂
保證你一試成主顧!

 

9

 

🚪官網傳送門:https://reurl.cc/a9dAV3
🚪MOMO購物網: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mdiv=ghostShopCart&i_code=9045705&memid=6000006697&cid=apuad&oid=1&osm=league

 

10

 

#Hirone #積木鍋 #日炊陶鑽IH不沾鍋 #日本Hirone #日炊陶鑽 #可拆式鍋把 #不沾鍋 #露營鍋 #好收納鍋具 #湯鍋 #炒鍋 #平底鍋 #包鮮盒 #ArielxHir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