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最近好嗎?」
忙著工作、忙著家庭、忙著婚姻、忙著防疫的你們,最近好嗎?
你的一天裡,有多少時間是好好花在自己身上的呢?

 

5

 

La Esance伊頌天然
是法語『本質』的意思!
伊頌天然堅持使用草本成份和植物系來源,
讓保健成為一種身心靈的享受及生活品味!

也是榮獲雙大獎 美國Muse Design Awards大獎

荷蘭Indigo Design Award產品設計獎 國際肯定的品牌!

 

7

 

#益生菌推薦
伊頌天然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是我們調整體質、提升保護⼒最佳夥伴💪

最近的我看著每天新聞裡不斷上演的悲劇突然有所感悟,好好愛自己、重視自己的健康及狀態,也是在減輕社會及身邊親人負擔的一種方式!

 

2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採用極制菌源,是加拿大國家衛生部、MTCC國際菌株中心、多國專利認證的益生菌唷!

 

—免益力X優敏力X代謝力—

👩🏼‍🏫:「還在把益生菌、酵素、維他命C分開吃嗎?」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一款就幫我完整快速補中每天的所需的頂極易生菌活性酵素水果營養精華有感又方便!
不必再包包打開翻半天後東一包、西一包的吃,伊頌天然全能型益生菌小小一包給足我們日常所需的三種呵護!
根本就是保健界的愛馬仕👛

伊頌天然獨家的"益菌生態技術"經過研究實證365天有94%高活性率,"活性"是益生菌功效的關鍵, 有這麼強的活性才能真正幫助我們調整體質、代謝順暢、優敏保護!

 

9

 

—全面進化,全力淨化—
伊頌天然益生菌的柑橙植翠配方在西方文學裡有著純潔、淨化的寓意,讓我們把體內生態的淨化就交給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我習慣在每日的起床和睡前各來上一包!
提升自我防護力、把負擔排出體外、做好了體質打底,面對生活中的大小困境,我還有什麼好懼怕的呢😜

 

 

#私密處保養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長時間坐在辦公椅上,一忙就是幾個小時,私密問題我相信一直是女人們的無法避免困擾!
忙碌、壓力、飲食不均衡,日顯蒼老更是一項可怕的惡性循環🔄

 

3

 

—連時尚名媛都愛的私密保養之秘—
伊頌天然的鉑金膠原私密香粉日本特許美顏專利及韓國食藥局私密功效認證, 特別調配各式神仙配方,協助我們開啟專屬魅力微生態!
🧂國際專利私密專科三益菌
🧂頂級 Early Black 蔓越莓之王精翠
🧂鉑金超細微PO.OG級膠原蛋白胜肽
🧂葡萄籽抗氧化精華
其中最特別的是Early Black頂級蔓越莓之王, 研究證實在體內的私密呵護活性可長達超過24小時!
實在是太驚人了!

 

6

 

—淨香X賦活X美潤—
分子的細緻度是膠原蛋白功效的關鍵!

市上一般膠原蛋白通常是3000~5000道爾頓較大的膠原分子
而伊頌天然是採用細緻度只有1000道爾頓的頂級膠原胜肽讓分子的膠原吸收效率及利用度大幅提升!

 

8

 

要想不向年齡低頭,每日吃兩包!
伊頌天然用吃的保養精品讓每天只睡4-6小時的我依然氣色澎潤、私密彈潤!
現在就算卸了妝也依然很有自信呢!

 

4

 

👩🏼‍🏫:「還在把蔓越莓粉、私密益生菌、膠原蛋白分開吃嗎?」
一個女人最迷人的就是內外都美!
我的內外兼具就交給伊頌天然的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10

 

Thanks to @laesance
🚪 馬上下單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 立刻入手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 伊頌天然FB官方粉絲團

5

 

#伊頌天然 #益生菌 #膠原蛋白 #私密保養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Arielx伊頌天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