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疫情可說是改變不少我們的生活方式!
出門盡可能的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用餐盡可能的外帶使用、就連今年中秋也要想辦法在自家內烤肉了!

 

2

 

講到中秋大家可都在煩惱?
各縣市的標準不同,一個不小心深怕觸法!
因此我和型男華決定今年當個安全又守法的好孩子用電烤盤在家烤!

 

3

 

舒適質感的居家生活品牌➪
✨R.BEAR 多功能料理鍋✨

 

4

 

華麗熊 Rich Bear 致力於為我們打造舒適質感的居家生活!
希望能藉由質感好物讓我們能好好品享生活的溫度及美好設計所帶來的幸福重量!

 

5

 

要說R.BEAR 多功能料理鍋比老公和我還親近一點也不為過!
每天早上起床做早餐、下班後回家煮飯、節日裡煎煎牛排、假日裡與朋友煮火鍋小聚一番,我的日常 我的生活、我的每一天都離不開R.BEAR 多功能料理鍋❤️

 

6

 

人家說中看的通常都不重用!
R.BEAR 多功能料理鍋可真是打破了這個迷思!
純白潔淨的絕美鍋體搭配著食品級A+不沾鍋塗層,怎麼用都不黏鍋!
好美、好用、好清洗!

 

7

 

4L大容量兩層多功能鍋體,不論我們想要吃火鍋、燒烤、還是日常蒸、煮、炒、炸都合適!
大師都知道,料理品質的關鍵在於火侯的掌控,R.BEAR 多功能料理鍋三段鈕控溫能絕佳的控制料理溫度!

 

8

 

會煮飯煮到一半跑去曬衣服就忘了關火的朋友也不必擔心,超過220度及防乾燒自動斷電雙重保護功能,拿來送給像我一樣腦袋不好使的可憐人或長輩在使用上都可以安心加倍!
最最最深重我心的還是它的1300W大功率!
天生沒什麼耐心的我十分滿意它十秒快速加熱的高效率!

 

9

 

現在就開啟你對美好事物的堅持,用R.BEAR 多功能料理鍋和我一起追求幸福的溫度吧!

10

 

🌟🌟🌟🌟🌟🌟🌟🌟🌟🌟🌟🌟
Thanks to @richbear_tw
9/17-9/26 原價$3200 限時優惠$2999
🚪優惠傳送門:https://gbf.tw/pkdvw
🌟🌟🌟🌟🌟🌟🌟🌟🌟🌟🌟🌟

#Richbear #華麗熊 #中秋烤肉 #鍋具 #火鍋 #烤肉 #烤盤 #多功能鍋具 #多功能烤盤 #中秋烤肉 #料理鍋 #火烤兩用 #不沾鍋 #BBQ #ArielxRich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