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身為一位萬年漂髮妹子,不得不說漂髮後對於頭髮的照顧實在是非常的重要!
養護的部分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
要有堅韌的好髮質才能成就美麗動人的造型😂
可我發現還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染後補色的重要性!

 

3

 

漂髮利用藥水把髮色拉到最淺後再上色,讓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替換各種黑髮無法染出的吸睛髮色!
可你知道嗎?
如果你漂後沒有好好補色,擁有一頭台妹金髮是很快要面對的事實😂

 

4

 

✨A.D.A.N 全時呵護 Color me系列✨

👩🏾‍🌾:「天啊!妳的髮色好美喔!」
👮🏼:「妳是不是去染頭髮了!」
👩🏼‍🎓:「為什麼妳的髮色這麼持久?」

 

7

 

不誇張!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聽到兩三個身邊的朋友這麼跟我說!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A.D.A.N 全時呵護!
一共有綠、灰、粉、紫及無暇五個款式!
讓你在每次洗頭後都可以輕易的改變自己的形象!

 

5

 

最近尤其喜歡使用「無暇」款!
上髮停留十分鐘滑個手機後再洗掉,在再平常也不過的洗頭動作中就可以快速的幫我們中和掉台台感的黃色素,讓漂過的髮絲維持在冷冷霧霧的高級色澤中!
顏色顧的好,就可以延長下次染髮的時間,A.D.A.N 全時呵護可是大大的幫我省了時間又顧荷包呢!

 

2

 

✔️MIT台灣製造
✔️保養品等級原物料
✔️溫和、低泡沫、易清洗
✔️不沾手、不卡色、不刺激
在浴室裡瀰漫的進口香氛中,我的洗淨、養護、補色一次到位!

 

8

 

台妹與韓妞只有一罐之隔,如果你也想要走在時代尖端的乾淨髮色,不妨跟我一起試試看吧🤫

 

 

6

 

Thanks to @adancolor
🚪傳送門:https://adan.com.tw/product/colorme(flawless-無瑕)/

#玩色小藍瓶 #染髮 #漂髮 #護色洗髮精 #固色洗髮精推薦 #補色洗髮精 #染頭髮洗髮精 #補色洗髮精推薦 #洗髮精 #全時呵護 #ADAN #ArielxAD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