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繁忙的城市裡,我們總是匆忙地奔波,忘記了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平靜與活力! 直到朋友推薦我『大和綺麗源植物發酵液(含酵素)』,自然清新的好喝味道,與有感的體驗,讓我非常的喜歡,覺得身心狀態一天比一天好了! 

 

記得第一次嘗試時,它散發出的淡淡果香令人感到很愉悅,沒想到大和酵素飲可以『這麼好喝』,讓我很驚喜!雖然包裝上建議加水稀釋飲用,但有時我都會直接單喝,因為口感真的很棒!會想持續喝下去

 

大和綺麗源 最適合輕熟女的青春酵素飲

 

大和綺麗源跟一般市面上的酵素飲不同,每一杯含有等同『380杯紅酒』的青春極致能量--白藜蘆醇,還有山桑萃取物花青素、葉酸、乳酸鈣......等,及多種營養調節因子,整體富含超過100種純淨天然植物蔬果、35%珍稀漢方草本植物,以及保健機能性成分,可以一次獲取非常多元的營養價值,像是被稱為第七大營養素的多種植化素,平常飲食中根本攝取不到,但是喝綺麗源就能輕鬆獲得。

 

它讓我有感拋開了長時間工作的焦慮及憂鬱、專注於電腦的緊繃。最愛在睡前喝上它一杯,總是助我一夜好眠至天亮! 

 

 

 大和綺麗源 最適合輕熟女的青春酵素飲

 

 

我想,它能這麼好喝和有感,與品牌背景有相當大關係。上網做了一番功課,原來大和綺麗源來自歷史悠久的日本酵素品牌--大和酵素,它們的產品都是以日本祖傳百年發酵工法製成,除了能更完整地保留酵素營養,也釀出了非常好喝的滋味。

 

綺麗源透過獨家釀造技術,將祖傳酵母、米麴菌和乳酸菌以3菌共生發酵,使益生菌與益生質融合為黃金比例,更好地改變細菌叢生態,顧好消化道機能,維持內在平衡。

 

大和綺麗源 最適合輕熟女的青春酵素飲

 

我開始每日早晚各飲用30mL,透過酵素來保養自己,感覺日子比以前更充滿了活力。工作較為疲累或者經期來的時候,我會調整為飲用50mL,或分多次飲用100mL。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想要讓自己狀態更好,就要從培養日常的好習慣開始。

 

 

大和綺麗源 最適合輕熟女的青春酵素飲

 

 

喝大和綺麗源的這段時間,我漸漸發現,它不僅僅是一款保健品,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每次喝下它時,彷彿都在提醒自己更愛自己一些,用大自然的天然精華啟動深層滋養,讓青春密碼在體內綻放!用個漂亮酒杯飲用,也感覺生活充滿了儀式感!

 

我特別推薦25歲以上的女性,將它作為平日保養飲用,能有感體驗潤澤及維持青春活力; 裡頭富含的多種珍貴營養,也很適合拿來贈送給身邊正在備孕的朋友們喔 !  

 

大和綺麗源 最適合輕熟女的青春酵素飲

 

 

大和綺麗源  https://yamatoem.vip/qEoI4

大和酵素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matoem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大和綺麗源 #大和酵素  #女性保養#酵素飲#日本酵素 #白藜蘆醇 #花青素 #乳酸鈣 #葉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