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生活中的一絲馥郁

 

🌸 **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生活中的一絲馥郁芬芳** 🌿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如同一位賦予我肌膚生命的魔法師,讓我的每一天都充滿了自信與自在!

 

每天晚上,當我準備進入甜蜜的夢鄉前,我特別愛使用這瓶千年木煥顏精華油!
最喜歡它其中添加的玫瑰精油和茉莉精油,讓夜間保養也成為一場芬芳的饗宴!
彷彿在花園中漫步,其香氣如同一縷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龐,伴我入眠!

 

🌸 **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生活中的一絲馥郁

 

早晨醒來,更喜歡用它為我的肌膚做一個煥醒的儀式!
上臉輕輕一抹就能感受到它的水潤!
在香氣中搭配溫柔的按摩手法,讓我從早間保養時心情就十分愉悅!

 

🌸 **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生活中的一絲馥郁

 

認識了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後我發現,挑選到對的油性保養品反而能讓肌膚油水更為平衡!
稀珍海藻、仙人掌籽油、沙棘果籽油的融合,每次適量3、4滴,與乳液或乳霜相輔相成!
綻放出持久的光澤不是夢!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還有高抗菌功效,上油反而讓我告別了煩人的痘痘,還我一張光滑的臉龐!

 

🌸 **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生活中的一絲馥郁

🌸 **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生活中的一絲馥郁

 

有特別約會時,我還喜歡把它添加於粉底液中!
這樣混合使用的方式,不僅讓妝感服貼、自然,還能使妝容在秋冬季裡更加持久!

 

🌸 **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生活中的一絲馥郁

🌸 **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生活中的一絲馥郁

 

Thanks to @zoeyinusa
幾週使用下來只能說我太!喜!歡!啦!
還在抱怨天氣一冷就臉乾、臉裂的姐妹們趕緊來一試吧!

 

🌸 **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生活中的一絲馥郁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LoFreys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 #自然保養 #生活美學 #植物精油 #愛護動物 #美麗時光 #混合使用 #油性保養 #香氣之魔法 #煥醒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