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TEAMCREAM蒸汽乳霜:簡約奢華的臉部護理體驗🌟


生活,應該就要像一罐STEAMCREAM蒸汽乳霜,充滿著清新而溫潤的質感!
當我第一次輕輕打開那鋁罐的瞬間,我感受到STEAMCREAM蒸汽乳霜所散發的天然的香氣!
「對!這就是人生!」馬上就有了這個感覺😆

 

🌟 STEAMCREAM蒸汽乳霜:簡約奢華的臉部護理體驗🌟

🌟 STEAMCREAM蒸汽乳霜:簡約奢華的臉部護理體驗🌟

 

STEAMCREAM蒸汽乳霜源自日本職人的匠心製作!
以蒸氣製法高壓乳化,質地清爽卻又能幫助我將肌膚深層保濕、無負擔!
上臉彷彿喚醒了肌膚的活力💪
以100%天然精油製成!
無動物實驗、更不含任何動物成分!
特別添加了燕麥萃取、薰衣草、苦橙花、洋甘菊、突厥薔薇花等天然植萃成分!

 

🌟 STEAMCREAM蒸汽乳霜:簡約奢華的臉部護理體驗🌟

🌟 STEAMCREAM蒸汽乳霜:簡約奢華的臉部護理體驗🌟

 

如同一瓶珍貴的花園,用自然植物力量將我擁抱於其中,為肌膚灌注源源不絕的活力養分!
有別於傳統,STEAMCREAM蒸汽乳霜有著豐富多彩的設計!
每一罐都是一件藝術品!
而且還不定期推出與米菲兔、史努比、三麗鷗等IP聯名商品!
外包裝相當多樣化,將時尚融入了生活!
為我們的日常護理又增添了一絲趣味😆

 

🌟 STEAMCREAM蒸汽乳霜:簡約奢華的臉部護理體驗🌟

Thanks to @steamcream_tw
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天然之美,並享受每一刻保養時的清新與愉悅!

STEAMCREAM蒸汽乳霜🛒 https://psee.io/5cedvu

迎春節,享受新肌年 活動優惠到2024/02/10
商品滿件折扣.最高可享到88折
還有可累贈滿額禮、新春開運福袋
🪙註冊新會員即贈50購物金可直接用

 

🌟 STEAMCREAM蒸汽乳霜:簡約奢華的臉部護理體驗🌟

 

🚪傳送門:https://psee.io/5cedvu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STEAMCREAM #蒸汽乳霜 #日本製 #護膚 #天然精油 #生活美學 #自然護理 #美肌奇蹟 #護膚秘笈 #時尚護理 #IP聯名 #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