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我的眼睛一直很不好,常常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工作需要長時間看電腦,下了班也需要時刻盯著手機,

回想起來基本上我每天的日常就是從早上起床睜開眼睛開始

到晚上閉眼睡覺結束幾乎脫離不了這些3C產品。

試用

高度近視、高度閃光、常常眼壓很高又眼睛很乾⋯

我一直都與之共存直到上星期同事來到我的座位要跟我討論事情,

發現我的電腦上的字調超大笑翻了!我決定是時候來為自己努力一下了!

 

試用

 

試用

上網google了一下對眼睛有幫助的保健食品,

發現了這款✨東曄生技CMT黃金比例-昕好亮葉黃素✨,要挑就要挑最好的!

看了他的介紹及影片覺得實在很神奇,加上又是身障奧運國手鍾華鎮推薦的,立馬入手試試!

試用

試用

他是一款使用CMT技術的金盞花葉黃素,內含花青素、蝦紅素、葉黃素、玉米黃素、

胡蘿蔔素、精胺酸及從19世紀時的深海中發現珍貴又稀少的雨生紅球藻專利萃取!

試用

試用

從紅球藻萃取出的蝦紅素到底有多厲害呢?

它與葉黃素的結構類似,但有更強的抗氧化及抗紫外線的能力🌞

蝦紅素就等於👇🏽

🦐5倍的胡蘿蔔素
🦐3倍葉黃素
🦐2倍茄紅素
🦐55倍合成蝦紅素
🦐100倍維生素E

試用

東曄生技標榜每日一顆,只要30分鐘立即有感,

保證亮眼舒適,還附上了一個視力檢測表方便我們自我檢測!

我都是在下午時食用,平日保養只要吃1顆,如果那天覺得眼睛特別辛苦我就會加強保養吃2顆。

吃了幾天下來,我個人認為這應該是我吃過除了普拿疼以外最讓我有感的東西了!

眼睛疲勞、熱熱的腫脹感、乾澀感、眼壓高的改善是我可以深刻感受到的!

已經有一點離不開的感覺了!決定以後要用一囤一才行!保養真的是應該要趁早做起才行啊!

 


ℹ️購買資訊: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4601&blogid=36787575-04ae-4912-91d5-adfe562f8413


#東曄生技 #昕好亮葉黃素 #眼睛保養 #日常保健 #保健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