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搬新家之後一切家用品從零開始購入,每一樣東西都代表著一個的品味,其中您最在意的是什麼呢?

✨ Uppik bamboo系列床包組✨

 

4

 

我的睡眠品質一向不太好,所以除了床墊、枕頭外,對於床包的選擇十分的重視!

Uppik是專門生產100%竹纖維環保產品的品牌,使用友善環境的材料製作,不僅對世界好、Uppik有通過OEKO-TEX良心紡織品認證,認證紡織品沒有殘留影響人體健康之有害物質,對我們的肌膚及睡眠舒適度更好!

 

2

 

💤 迅速調節身體溫度至最宜入睡的平衡體溫!
💤 天然防霉抗菌特性有可維持床單清爽、乾燥無異味!

 

8

 

我選的是帶有冷調的極光粉色,優雅卻不會過於甜膩,連我老公都很喜歡~
Uppik的竹纖維床單絕對是我使用過最舒適、最絲滑的床單沒有之一!
內含枕頭套兩件、被套一件、床包一件!
很多市面上滑滑的床單為了降低成本都混入大量低廉的尼龍材質,夏天使用起來無比悶熱根本要人命💦
Uppik的床單冰涼、親膚、柔滑、防靜電又吸濕排汗,舒適的就像躺在雲朵上☁️

 

6

 

有了Uppik以後夜晚不再爆汗驚醒,皮膚也不再悶熱起疹,我只能說我可能再也回不去棉質床單了😂

 

7

 

**即日起至8/13止輸入優惠碼” ariel80"即可享有全館8折優惠喔!!**

 

5

 

🔗IG:uppiktw 
🚪傳送門:https://uppik.life/product-category/sheet-zh-hant/

#uppik #床包組 #床包 #寢具 #uppikxA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