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個女生有八個都有不順暢的困擾😅
這可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
不僅循環代謝會受影響,皮膚也會跟著越來越差..

 

3

 

我從國小就開始有排便不順的問題,記得有一次在學校肚子痛到不行!
緊急送去醫院照X光檢查,結果發現我滿滿滿滿滿肚子的大便💩
這件事情就算時隔要20年了,還是經常被大家拿來嘲笑..
 

 

6

 

懂事後,我便相當注重身體健康!
補充充足的水分、少吃速食多吃蔬菜水果以及每天吃一包歐婕蔻全食物機能酵素益生菌!
 
✨歐婕蔻全食物機能酵素益生菌✨

 

4

8

5

 

歐婕蔻是一個使用高吸收率、高停留率的天然全食物營養補充品品牌,以樂活健康為核心成立了新樂活科學營養研究中心,為現代人提供最佳的營養補充品!
 
歐婕蔻全食物益生菌一盒有28包!
小包裝的它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獨家研發全食物營養素配比有著專利超級植化素x 400億益生桿菌x美國專利8重消化酵素x專利三重益生元!
是最適合亞洲人體質的全方位代謝益生菌!

 

7

 

一天只需要一包1包,就能挽救緩慢的新陳代謝力並強化體內防護盾
我習慣在每天最豐盛的那一餐後食用~
甜甜的水蜜桃風味,單吃或是加進沙拉裡、配著牛奶吃也都可以!
讓它幫我完結食事代謝,給我無罪惡的輕鬆好心情~

 

2

 

長期食用後的感覺相當明顯!
兩周改善消化道機能、兩個月全面體質更新,體內防護力激升!
 
💙專利超級植化素 營養補給、養顏美容!
💙400億益生桿菌 全面體質調整!
💙專利三重益生元 豐富膳食纖維、幫助排便!
💙美國專利8重消化酵素 促進代謝、幫助消化!

 

9

 

不要總是將問題歸咎於身體不好,其實你缺的只是滿滿的好菌!
交給歐婕蔻體內守護尖兵,打造健康正循環!
 
✅ 不含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
✅ 無添加農藥、西藥、腸球菌,安心營養補給!
 
Thanks to @okjoekull
🚪傳送門: https://okjoekull.com/product/2.html
🔗更多相關介紹可以在官方YT看的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hVmsYJQdSWSklVArbo8lA
 
🌟保健食品可補充飲食不均衡,聰明攝取保持健康但不能治療矯正疾病喔!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歐婕蔲樂活購 #okjoekull #歐婕蔲天然全食物營養補充品牌 #弘科大樂活實驗室 #社群電商 #品牌電商 #歐婕蔲 #益生菌 #酵素 #Arielx歐婕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