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

 

隨著年紀的增長,夜間入睡變得越來越不容易!
黑眼圈深了、面容憔悴了、氣色也跟著變得不太好!
外部保養的能力是有限的!

 

6

2

 

25歲以後就要趁早開始維持美顏,保住我們最珍貴的本錢!
怕的不是發現問題,而是發現了問題卻還選擇忽視它!
為了不讓時光輕易地改變我們,內外同時做好呵護才能讓效果加乘!

 

4

11

 

我的奶奶是我們家出了名的美人~
現已高齡80歲卻還是穿著一副50多歲的皮囊!
一生之中不知有多少男子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奶奶的秘訣是每日將大量的蔬果打成汁,以其代水攝取其中豐富的營養!
而到了我們這代已經不需要這麼費工夫,MoreBeautiful貼心地都替我們準備好了!

 

5

9

 

MoreBeautiful素妍美肌精萃飲是特別添加了濃縮五大配方的超級營養品!
🫐日本專利98%還原度穀光甘肽 不易被胃酸破壞,還原你我自然好氣色!
🫐余甘子 促進新陳代謝!
🫐黑醋栗 促進維生素C吸收!
🫐智利酒果 養顏美容!
🫐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8

 

小小一瓶連小廢包都裝得下,超級好攜帶!
沒有什麼原因能阻止我每日喝上一瓶這變美的好習慣~
天然萃取、無毒、無化學添加!
莓果酸酸甜甜的自然原味才最美味!
使用最能快速被吸收的液態劑型,搭配極高不易被胃酸破壞的濃度才能真正的有效!

 

10

 

Thanks to @mb_since2014🙏
兩周喝下來肌膚透亮有感,朋友看到我還說我看起來白上了一階呢!
當大家還在受苦挨打美顏針時,我輕鬆享受地喝著素妍美肌精萃飲!
把體內保養好了、晚上睡得好了、肌膚也就自然地變好了!
千萬不要等失去才想挽回~
珍貴的東西,我們要靠自己來守住💪

 

7

 

🚪傳送門:https://www.mb520.co/pages/suyan
🌟單盒(7天)就免運/三盒(21天)89折/五盒(35天)73折!
以上
🔍FB: MoreBeautiful

# MoreBeautiful #素妍美肌精萃飲 #美容聖品 #好物分享 #保養品推薦 #美妍飲 #喝的保養品 #養顏 #ArielxMore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