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9409288

 

不知道在大家的生活當中,有沒有什麼自己特別不能忍受的地方呢?
其實不瞞你們知道,我覺得我算是個有點小小潔癖的人😆 
在整個居住空間裡,我最在意的就是地板!!
只要室內的地板累積一定的頭髮、灰塵與髒污,就會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會立刻想要將它們打掃的乾乾淨淨,讓自己住起來更加舒適~

 

S__29409285 

 

不過,地板清潔看似簡單其實也是蠻累人的🥲 
有時候灰塵、頭髮沒辦法一下就用掃把就可以全部搜集起來的,還需要動員衛生紙、滾輪膠帶等等工具一起作用!
好不容易費盡心思清理乾淨,卻發現地上還有一些污漬黏在地板,最後只能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出動拖把來回拖上一兩趟才能完成這個浩大工程!
假日或許還有閒情逸緻處理,但平日下班回到家早已筋疲力盡,哪裡還有心情與力氣處理呢?

 

S__29409292
 
因此一台厲害的掃拖機器人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今天要分享的這台無線掃拖機器人來自Roidmi睿米!
是小米生態鏈的重要成員之一!
他們是專注研發掃地機器人、無線吸塵器等家電的品牌,目前產品已經暢銷於美國、日本等全球65個國家!

 

✨無線掃拖機器人 EVE Plus✨

 

🤍智慧自動集塵站|3公升大集塵袋可使用一至六個月,僅需使用智能觸碰面板即可一鍵集塵,最重要的是,抑菌除臭系統可以避免集塵袋中的物污垢發霉、散發異味,即使長時間外出也不怕髒汙累積!
🤍地圖分區|透過人工智能自動判別,不但能將地圖分區保存,更可以設定禁止線及預約打掃!
多樓層的房子也可以每樓單獨保存地圖!
🤍新一代雷射技術|第四代的LDS雷射導航技術,能使機器人快速掃瞄全屋,繪製出精準地圖!
🤍吸塵拖地二合一|250ml的大水箱讓吸塵拖地一次完成,智慧微控水箱可以均勻出水,三段出水模式可針對不同環境、需求選擇,從客廳到廚房都能打掃的超乾淨!
🤍2700Pa超強吸力|高性能的無刷馬達和吸塵技術帶來2700Pa的超強吸力,地面清潔、深層地板縫隙都難不倒它!

 

S__29409287
 
對於這款掃拖機器人,我真的是覺得相見恨晚啊~
沒有想到真的這麼方便之外,還打掃的非常乾淨!
即使像我對於地板這麼堅持,也會佩服它能夠清潔的這麼仔細❤️ 
無論是廚房容易黏膩的磁磚,或是客廳常常遺忘打掃的角落,機器人都能掃的一塵不染!
實在是值得大力稱讚一番!

 

S__29409286
 
在吸塵與拖地的表現上,我都是相當滿意的!
它內建多種清潔模式可供選擇,井字拖、Y字拖、弓字拖等都能高效的進行清潔!
家中的障礙物區域它能自動判別,不需要手動標註,而且它還會自動判斷家具高度,不用擔心它會隨時卡住🥰

 

S__29409289

S__29409291
 
至於自動集塵站的部分,它的吸力很大!
不僅除塵效率很高,也不用怕大小垃圾會殘留卡住,一吸就非常乾淨!
最重要的是,在集塵裝袋的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手動裝袋,可以避免弄髒雙手、看見灰塵髒汙,讓我實實在在的在家做公主👸

 

S__29409290
 
Thanks to @quoview
自從入手掃拖機器人後,真的讓每天的心情都超級好💕 
不僅房子可以長久的保持乾淨整潔,還能省下時間與體力,讓假日的所有時光更加chill!
還在考慮購買的朋友們,真的別再猶豫了!
所謂早買早享受絕對是有道理的😌

 

S__29409283


 
🚪傳送門:https://momo.dm/R6Zbb2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無線掃拖機器人 #roidmi  #睿米 #掃地機器人 #ArielxRoid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