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1

 

Mr.Mantter 曼特先生

 

這陣子工作實在是太忙碌了,趁著年末到來決定好好放鬆、犒賞一下自己~

於是這幾天立刻排開緊湊的工作,在假日安排一個小小的台中輕旅行🥰

 

 IMG_3426

 

雖然旅行的景點、美食行程也很重要,但對我而言,出外遊玩的一大重點絕對是一間舒適的旅館!

能夠在旅館徹底的放鬆與休息,真的是最療癒身心靈的一件事💕 

可別小看找住宿這件小事~

要找到滿意的旅店其實會花費許多時間呀!

從旅館的房型、住宿品質到座落位置,有太多眉眉角角可以考慮的了~

這次就特別跟你們分享,在做了許多功課之後我找到的這間台中旅店吧!

趕快收進口袋名單,省去下次找旅館的心力與時間~

 

IMG_3422

 

 

✨Mr.Mantter 曼特先生✨

 

曼特先生是一間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旅店!

距離知名的第二市場僅有一個街口的距離!

這麼靠近市中心的蛋黃區位置,讓我立刻就產生了興趣😍 

在仔細確認房型後,立刻就決定下訂他們的豪華雙人房~

 

IMG_3434

 

入住曼特先生時,在心裡不禁暗喜自己眼光果然不錯~

旅店的色調明亮,配色予人新穎、時尚的感受!

光是看到高質感的裝潢就覺得不虛此行!

而這次挑選的豪華雙人房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8坪大的空間相當寬敞,簡約的設計風格、蒂芬尼藍的色調及溫暖的燈光,都讓我超級喜歡!

最重要的是房間有一扇能照進陽光的對外窗!

清晨能被暖暖陽光照醒,實在是相當療癒的時刻❤️

 

IMG_3425

IMG_3430

 

 

房間與衛浴空間都非常乾淨舒適,而且該有的設備、備品皆一應俱全~

讓我小小驚艷的是,他們使用的沐浴用品——Mimare的橄欖油清潔凝露及彈力潤絲精!

在清洗上的品質都相當不錯,洗完澡後有別於那種便宜洗沐產品的乾澀感,身心靈都更加放鬆了~

如果要說這間雙人房最我喜歡的一點,絕對是那張柔軟雙人床😌 

再搭配上羽毛枕頭與棉被,真的躺沒幾分鐘就讓我立刻進入夢鄉!

一夜好眠的感受真的超幸福!

 

IMG_3429

 

 

最後一定要提到最讓人期待的早餐時間!

曼特先生的早餐提供相當特別,會在7:30-8:00間以外帶的方式放在保溫袋中,8點後可以直接在房間門口領取~我們當日吃到的是美味的蛋餅及薯條👍 像這樣偶爾在房間裡看著電視享用早餐,真的相當愜意美好~

而且起床時還可以不用趕著化妝打理自己,真的太愉快啦😆

 

IMG_3435

IMG_3437

 

 

Thanks to @mrmantter

這次入住曼特先生的經驗真的相當美好❤️ 

能夠在這麼舒適又漂亮的旅館住上一天,全身上下的壓力通通都被掃除了!這樣高質感又高CP值的旅店,來到台中真的不要錯過~

 

IMG_3418

 

🚩 Mr.Mantter曼特先生

🏠 40044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71號

☎️ 04-3704-7535

🚪官網:https://www.mrmantter.com/

🚪FB粉專:https://zh-tw.facebook.com/mrmantter/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曼特先生 #旅館 #台中旅館 #台中住宿 #旅店 # Mr.Mantter #台中飯店 #中區住宿 #台中旅館推薦 #Arielx曼特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