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282962

 

作為一個熱愛香氛的女子,除了熱衷使用家居香氛之外,也特別喜愛為自己噴上香水來轉換心情與風格🥰 
對我來說,香水就與化妝、穿搭一樣,是打扮自己的重要環節!
噴上香水就能讓自己更加獨特又具魅力💕

 

S__35282964

S__35282965


 
雖然早期剛入坑香水時,我總是會先入手熱門的款式!
習慣走安全牌避免較為特殊的氣味,深怕朋友們不習慣那些香水~
不過,近幾年我漸漸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使用香水也就愈來愈得心應手!
現在反而不喜歡購買常見、易撞香的品牌😆

 

S__35282970

S__35282966


 
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之下,非常難得的遇見讓我非常喜歡的香調!
沒錯!
正是rasasi的白麝香系列!
rasasi是以木質調為主的沙龍香水品牌,它們使用最為頂級的四大香料沉香、龍涎香、麝香、檀香製作出一款又一款精緻又高品質的香水!
原先我還相當糾結,不知道到底該選擇哪一款入手,後來發現他們竟貼心的推出小香禮盒組😍 
直接解決選擇障礙的問題,三款香水一次擁有!


 
✨Musk白麝香系列小香禮盒✨

這組小香禮盒共有三款白麝香香水,包括玫瑰與白麝香為主的「沉思」、白麝香經典「暗香」、晚香玉與白麝香為主的「沉靜」。
非常特別的是,這三款香水都屬於中性香調,因此不論男女都相當適合😌
 
第一款沉思的香氣非常清新,前調豐富的玫瑰花香到後調的白麝香、檀香及琥珀,會讓人感到非常寧靜沈穩,深沈的木質調香氣與柔軟的花草氣味完美融合,真的聞起來相當迷人!
 
第二款暗香的香味十分獨特!
豐富的花草香氣非常淡雅清香,而且多樣的氣息聞起來夢幻又療癒,給予人一種沐浴後的舒適氛圍,非常適合不喜歡撞香的朋友們選擇!
 
第三款沉靜的香氣相當有魅力!
晚香玉的氣味有種特殊的奶油香調,與檀香味結合後化為濃郁又層次鮮明的絲滑感,特別具有東方的神祕氣息!
若喜歡白麝香的迷人香味,這一款絕對是你們的首選~

 

S__35282967

S__35282968

S__35282969


 
雖然這三款香水都讓我愛不釋手,不過若要挑一款最喜歡的,我還是會選擇「沉思」!
玫瑰與木質調的組合實在太過完美,花草香將木質調的厚實感完美軟化中和,恰到好處的香氣是平靜心情最合適的氣味!

 

S__35282972


 
Thanks to @rasasi.tw
我覺得一次擁有三種各具特色的香水真的非常實用!
可以因應不同場合、需求進行搭配~
而且最重要的是,每一罐都小巧輕便,放在包包裡輕鬆無負擔,外出隨時隨地都能補香超方便👍

 

S__35282971


 
Musk白麝香系列小香禮盒不論自用還是送禮都合適!
能以這麼實惠的價格入手高品質、高顏值的香水們,你們說CP值是不是超級高~
恰巧最近情人節將至,若還遲遲想不到合適的禮物,不妨考慮這款小香禮盒!
相信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收到都會為這高質感的禮物大大驚艷🥳
 
最後一定要跟你們說的是!
情人節期間Musk白麝香系列小香禮盒有限定的優惠活動,期間購買就享有75折,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傳送門@rasasi.tw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Rasasi #沙龍香水 #木質調香水 #香水收藏 #杜拜香水 #Musk小香禮盒 #白麝香 #白麝香香水 #香水 #ArielxRAsasi #香氛 #情人節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