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397557


最近天氣逐漸升溫,相信不少女孩們都會在外出時特地擦上防曬乳避免曬傷!但你們知道嗎,其實就連「頭髮」也需要防曬!
不少皮膚科醫師都曾說過,紫外線不僅會對肌膚造成損傷,還會破壞頭皮的蛋白質,使得頭髮因此變得脆弱!
不僅容易失去水分、彈性,甚至可能褪色顯得枯黃😱

 

S__36397548


 
若想在夏日來臨前提早保養好髮絲,除了戴上帽子物理防曬之外,也可使用相關的髮品進行防護與修護!
不僅有預防損傷的效果,更能為髮絲補足水分、回復彈性與光澤!
這次要特別跟你們分享的,就是我近期的髮品新歡「MS賦活柔順髮妝水」及「MS賦活修護髮油」😍 
不但滿足我對髮品的需求,其免沖洗就可使用的方式更是深得我心❤️ 
如此方便的好物不知道就太吃虧了!

 

S__36397555


 
✨More Secret 賦活柔順髮妝水✨
這款髮妝水的主要成份為玻尿酸及澳洲堅果油!
不但能修護髮絲、提升頭髮的蓬鬆感之外,還內含多種營養成分,可以迅速滲透進髮絲😌
 
我會習慣在洗頭後先將頭髮擦到半乾,接著將髮妝水噴在頭髮中段及容易打結的髮尾處,最後再用吹風機吹乾全髮就完成了👏 
不得不說,使用後的頭髮光澤不毛躁,而且一點也不會油膩黏滑,使用體驗真的非常不錯!

 

S__36397550


 
我特別喜歡賦活柔順髮妝水的香調,是一種清新的草本木質調🌿 萊姆、梔子花、三葉草的淡淡清香,都讓髮妝水使用起來格外清爽~
 
值得稱讚的是,這瓶髮妝水是以鎖扣噴霧為設計!
噴灑出來的水霧相當細緻,快速就能被頭髮給吸收!
真的讓我感到超級驚艷😘

 

S__36397554


 
✨More Secret 賦活修護髮油✨
這款護髮油可與髮妝水一起搭配使用,富含維生素E、角鯊烯及不飽含脂肪酸、類胡蔔素等成分!
不但能夠有效防止頭髮受到紫外線、熱風的傷害,還能防止水分散失、減少頭髮斷裂,是回復髮質的必備髮品!
 
使用賦活修護髮油時,我會先將洗好的頭髮吹乾,接著取適量以掌心微微加溫,最後一樣塗抹於頭髮的中、尾段就完成了~

 

S__36397552


 
相較於髮妝水,這款髮油的香調是由風信子、茉莉及琥珀所組成!
屬於清新的花香木質調🌸 
聞起來一樣舒心又放鬆! 
而且髮油的質地讓我相當滿意!
滋潤卻一點也不會油膩,輕盈且滑順的髮絲觸感,只要嘗試一次絕對會立刻愛上🥳

 

S__36397556


 
Thanks to @moresecret.tw
透過賦活柔順髮妝水及賦活修護髮油,讓我不再擔心紫外線的損害之外,還讓我長久毛躁的髮絲,回復水潤及彈性狀態!
擁有光澤又柔順的頭髮真的太幸福啦💕
 
若你們也想擁有全方位的髮絲修護及保養,記得一定要將髮妝水及護髮油同時帶回家!
這次More Secret非常貼心的推出「喚醒秀髮青春修護組」,折扣後的優惠價真的超佛心,超高CP值不手刀下單太對不起自己啦😆

 

S__36397558

 


🚪官網:https://www.moresecret-tw.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resecret.tw/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護髮 #moresecret #賦活柔順髮妝水 #賦活修護髮油 #髮妝水 #護髮油 #MS #Arielxmore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