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記得在一年前第一次接觸藻針類的保養品就深深的愛上!
 

5

 

但因為當初使用的那款產品要特別花時間去做按摩、濕敷等繁瑣的步驟,就因為天性甚懶而沒有再次回購😂

 

2

 

這次發現了蕬邦奇家的海綿微針洗面乳跟挖到寶似的立即開箱來和大家分享!
 
首創添加藻針的潔膚乳!
在每日洗臉時就可以輕鬆完成代謝老廢角質、清潔毛孔的保養,完全就是我這種懶人大救星!

 

4

 

我習慣在每日晚間清潔時使用,洗臉時會有微微的針感,對我來說覺得挺享受的!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瓶了,第一瓶洗完漸漸地找不到下巴的粉刺了!
肌膚也像水煮蛋般透亮透亮的💡
大!開!心!

 

6

 

蕬邦奇家的海綿微針洗面乳是我在疫情期間最喜歡的洗面乳!
幫毛孔做深度的清潔讓它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我也就不必擔心口罩痘的問題了❤️
 

 

7

 

Thanks to @si_pon_gi
🚪傳送門:https://www.sipongi.com/store/spongiatia-facial-cleanser/spongia-facial-cleanser-o
🌟結帳時輸入「ariel85」,可另享優惠唷!

 

3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蕬邦奇 #海綿微針洗面乳 #洗面乳 #防疫必備 #Arielx蕬邦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