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身為台灣人,我以台灣為榮🇹🇼
但是⋯所屬的海島型氣候倒是讓我的肌膚經常吃不消🥲

 

4

 

夏季悶熱潮濕,容易過敏泛紅、出油爆痘!
冬季乾燥寒冷,臉部脱屑乾癢更是家常便飯⋯
隨著季節的變化,肌膚也會相對的出現不同的問題!
這時我就會交給✨Venus Skin維納斯✨
專為海島型氣候東方膚質所打造的沙龍級的國民保養品牌!

 

7

9

 

🔹藍銅胜肽氨基酸潔顏慕絲
保養其實從洗臉就開始了!
PH5.5弱酸性的藍銅胜肽氨基酸潔顏慕絲洗臉同時卸妝,兩個步驟一次到位!
沒有特殊香味的泡泡綿密細緻,能深入毛孔溫潔淨卻溫和不緊繃!
☁️鎖水保濕因子 舒緩、保濕!
☁️氨基酸 平衡調理肌膚!
☁️藍銅胜肽 延緩老化、幫助修復!
☁️深海海藻萃取&綠茶萃取精華 鎖水、抗氧化!
☁️蘆薈萃取精華 保濕、舒緩

 

5

2

 

🔹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
Venus Skin最暢銷的化妝水🏆
一次給足緊緻X平衡X鎖水X舒緩四大功效!妝前我喜歡將它浸濕化妝棉輕拭全臉後再上底妝,妝感持久貼合!
睡前保養特別會將它重點濕敷在肌膚不穩定的區域加強舒緩並提升肌膚防護力💦
隔天起床的狀態就會好上很多呢!
☁️藍銅胜肽 緊緻修護!
☁️熊果素 亮白光采!
☁️海藻萃取 鎖水保濕!
☁️檸檬萃取精華 調理油脂!

 

6

3

 

🔹全效活顏精華乳
我在Venus Skin最喜歡的一樣產品!
白色水潤清爽的質地吸收快速!
不管我肌膚處於什麼狀態中使用從沒有讓我感到不適過👍
全能植萃配方,在我過敏泛紅的肌膚上使用也不會有刺痛感,是我的神仙乳液!
☁️熊果素、白茶、白芨、白附子、桑白皮萃取、維他命C、甘草精、尿囊素
有效保濕、延緩肌膚老化、舒緩肌膚、改善暗沈!
貼心All in one一瓶抵多瓶!
出遊時不需瓶瓶罐罐,只要帶上它就能令我安心💓

 

8

 

藍銅胜肽修護基本保養組是一款小資女必收的高CP組合,給你最親民的價格、最高貴的選擇!

✅通過SGS檢驗
✅無動物實驗

🔗IG: @venus_skin_tw
📖FB: @Venusskintaiwan
傳送門:https://venus-skin.com.tw/s/337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藍銅胜肽 #親膚配方 #全方位懶人保養品 #venusskintaiwan #日常保養 #藍銅胜肽氨基酸潔顏慕絲 #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 #全效活顏精華乳 #藍銅胜肽修護基本保養組 #ArielxVenus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