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末有彩蛋
以前早上為了對抗瞌睡蟲,總會配上一杯咖啡 
隨著年紀的增長,每日早上來杯咖啡加配一包KUTSU 雙肽膠原蛋白粉成了我現在的習慣!
在補充精力的同時也能幫助我維持美麗!

 

2

 

官網現在有優惠: https://reurl.cc/Kr0Ggq
結帳時輸入折扣碼 : ARIEL
還可以享有100元折扣唷!!

 

3

 

KUTSU 雙肽膠原蛋白粉 

除了保持健康以外,維持美麗更是女人所要重視的課題!
來自德國Gelita大廠的KUTSU 雙肽膠原蛋白粉擁有小分子水解蛋白及多種精華成份,分子細小有更好的吸收率,讓我事半功倍!

 

4

 

雙肽配方
 穀胱甘肽 激發美麗能量!
 蛋白胜肽 萃取自蛋白的小分子經過特定水解而成!
 十大重點成份
 冰晶番茄      七仙莓萃取
 甜菜根萃取物    彈力蛋白
 小分子玻尿酸    水解膠原蛋白
 蔓越莓水果粉    維生素C
 珍珠粉       燕窩萃取

 

5

 

 

一個月以來每天食用KUTSU 雙肽膠原蛋白粉,由內而外的做保養,吃起來酸甜酸甜完全沒有腥味,讓我能無懼的持之以恆!

 

而且小小一包,總克數3g,光是膠原蛋白含量就有2100mg了~ 膠原蛋白的量非常的足!!!早上起床化妝前我會先吃一包,在讓自己畫上美美的妝,讓好心情跟著我一整天
感謝KUTSU 雙肽膠原蛋白粉讓我維持青春美麗

 

SGS檢驗認證

2000萬產品責任險


#KUTSU購物官網 #KUTSU #雙肽膠原蛋白 #雙肽 #膠原蛋白 #水解技術 #穀胱甘肽 #蛋白胜肽 #冰晶番茄 #抽獎 #文末抽獎 #ArielxKUT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