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紅橙黃綠藍靛紫中,你最喜歡的是什麼顏色呢?
不得不說美麗的顏色真的很多,但最深得我心的還是白色!
白色百搭、時尚、純淨、優雅!
不管是什麼東西選了白色總不會 出錯!

 

2

 

✨ Mill 冷暖兩用 陶瓷電暖器✨

MILL是來自挪威暖房家電的領導品牌!
白色機身不論你的居家空間是北歐風、簡約風、混搭風還是工業風,都不會顯得突兀!
採用PTC陶瓷發熱,升溫的速度很快!
機身具有防燙、防傾倒自動斷電、安全過熱保護機制三大安全設計~
貼心的為我們做好了把關💓

 

3

 

在更衣室換衣服前開一下、在浴室洗澡前開一下、趴在沙發上划手機也要開它一下!
機身僅僅約2公斤相當輕巧,我在家單手一提走到哪都帶上它!
無光低噪的智能恆溫設計配上低耗氧保持空氣濕度不乾燥的優點,總是能助我每晚一夜好眠!

 

4

 

你還在冬天搬電暖器夏天搬電扇嗎?
人生已經夠累了,有了MILL 這款電暖器冷暖兩用 三段調節,一年四季都靠它!
和我一起讓自己的人生少辛苦一些吧!

 

5

 

Thanks to @quoview
🚪傳送門: https://bit.ly/3oIQLqo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MILL #米爾 #挪威品牌 #匯聚科技 #電暖器 #電暖器推薦 #電暖爐 #冷暖兩用 #冷暖氣 #ArielxM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