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冬季裡的肌膚最難養!
上次收到私訊發問:「為什麼我已經將保濕做足了,肌膚卻還是乾乾粗粗的?」
經過徹底的了解與討論後,我發現很多人忘記了就算是冬季也是要為肌膚做去角質的!

 

3

 

✨愛上美銀肽極緻精萃+煥顏更新露 ✨

MIT的愛上美結合『精品質感』與『生技成分』理念,將肌膚科學保養與生活密切結合!
為我們打造最適合肌膚的『生物科技保養精品』!

 

4

5

 

❄️ 煥顏更新露
我的保養第一步煥膚超導精華就是它!
平日裡的操勞、熬夜、壓力都會累積角質影響保養品的吸收!
愛上美煥顏更新露利用獨家榮獲美國、日本獨家專利認證的海洋精靈胜肽及小分子杏仁酸在冬日裡溫和的幫助我們代謝老廢角質、呵護肌膚,讓肌膚回到理想狀態!
幫助後續保養事半功倍的吸收、滲透~
均勻塗抹臉部肌膚後,我會加強在鼻翼及下巴膚況較差處做按摩的動作!
日復一日的使用,可以感受到肌膚一天比一天的明亮、細緻唷😍

 

9

 

 

▫️ 海洋精靈胜肽
保濕、嫩白、延緩老化!
▫️ 水解酵母提取物
保濕、亮白!
▫️ 玫瑰花萃取
保濕、提亮!
▫️ 澳柑提取物
增强皮膚防禦抵抗力!
▫️ 七葉樹精萃
改善暗沉、穩定膚況!
▫️ 甘醇酸
溫和代謝、補水保濕、提亮淨白、均勻膚色!
 

2

6

 

❄️ 銀肽極緻精萃
絕美的光澤水凝露質地每每晃動瓶身總讓我看的癡迷😂
妝前保養最愛它!
在煥顏更新露後使用!
水精華的質地可以達到妝前保濕的功效而且能夠瞬效吸收!
不必發生乾瞪著鏡中的自己等保養品吸收的窘境!
在平衡調理、修復肌膚之餘,一次滿足肌膚撫紋、緊緻、亮白、細緻、光澤,五大需求!
上完肌膚充滿水分!
在膚況不穩定時,用它浸濕化妝棉來做濕敷救急,舒緩的效果特別顯著!
柔滑、明亮的肌膚上起妝來滿是光澤就是特別好看!

 

 

7

10

 

▫️ 海洋精靈胜肽
保濕、嫩白、延緩老化!
▫️ 糖基海藻糖
保濕性高、分子小、滲透力佳!
▫️ 甜菜鹼
舒緩肌膚!
▫️ 尿囊素
軟化角質、收斂毛孔、細緻肌膚!
▫️ 七葉樹精萃
改善暗沉、穩定膚況!
▫️ 雲母粉
增加皮膚光澤!

 

8

 

愛上美;就是妳我肌膚極致保濕、水嫩光澤的小秘密🤫

Thanks to @physia_skin 🙏
結帳輸入折扣碼: 812961, 可享100元折扣唷!

🚪煥顏更新露:https://www.physiaskin.com/product_d.php?lang=tw&tb=1&id=251
🚪銀肽極緻精萃:https://www.physiaskin.com/product_d.php?lang=tw&tb=1&id=246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因人而異唷!

#愛上美ISM  #肌因修護專家 #海洋精靈胜肽 #保濕 #抗老 #甘醇酸 #微酸保養 #skincare  #精華水 #Arielx愛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lele9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